东方早报:意大利踢球"友谊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方早报:意大利踢球"友谊第一"
2009年02月12日 10:3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里皮压根没把这场失败当回事,邓加也只通过这场胜利暂时稳固自己的帅位,友谊赛终究只是友谊赛。

  诚然,巴西踢得漂亮,但不得不说,他们的前场三叉戟:阿德里亚诺、小罗和罗比尼奥在体能上占了一定便宜,前两人目前在俱乐部都沦为替补,可以说密集的联赛几乎没有给他们带来影响,而罗比尼奥所在的曼城与世无争,他也没有承受太大的压力,一定程度上,充沛的体能让巴西的攻击线有能力在比赛中展现出最好一面。除了前场发挥出众,巴西在全场控球明显占优的情况下,犯规次数甚至与意大利不相上下,这直接影响了意大利进攻的流畅性。

  反观意大利,里皮的出场名单就发出了一个信号:我旨在练兵,创造不败纪录倒在其次。此战,过去难堪大用的莱罗塔列和新人佩佩、蒙托利沃出任首发,替换的罗西更加年轻,以这样一支虚有其表的国家队对抗一支状态出色的巴西,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当然,在世界杯开打之,双方都有足够时间继续磨合阵容,较一日之长短不是里皮的作风,邓加也断然不会躺在这样一场鸡肋胜利上睡大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