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没人在拖申花后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没人在拖申花后腿
2009年03月04日 14: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眼睛一眨,朱骏入主申花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在他来到申花俱乐部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球队实力与老申花相比究竟是增强了,还是减弱了,相信上海球迷心目中一定会有一个自己的判断。但是昨天,当申花俱乐部否认“夜店门”事件之后,朱骏的一番话却着实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申花在重重阻力中走过了艰难的两年,这些阻力使原本可以大踏步前行的申花减缓了发展步伐、减慢了前进速度……”言外之意,如果没有这么多阻力,那申花肯定要比现在好很多,我们甚至可以这样理解他的意思,申花这两年之所以没能迅速发展,就是因为有人拖了俱乐部的后腿。

  但真的是有人在拖俱乐部的后腿吗?

  2007年,申花与当初的联城合并,照理说球队的实力应该大幅增长,但最后俱乐部放弃了申花主教练吴金贵,选择了乌拉圭人吉梅内斯。接下来,他们引进了主教练的三名心腹外援,科莱亚,阿隆索和布兰科。三名外援水平究竟如何,已经不用我们再一次重复。接下来,他们接连下放原申花队主力球员郑科伟和杜威,也正是因为他们的这种铁腕,以及球队在联赛中的糟糕成绩,让俱乐部与绝大多数上海球迷形成对立,举步维艰。

  2008年,申花请回了当初的冠军教练吴金贵,半个赛季之后,申花内外环境都非常好,球迷支持,球队团结,联赛成绩也非常有竞争力,只要球队保持好这个态势,那么他们将很有希望能够拿到联赛冠军。但偏偏在这个关键时刻,俱乐部突然炒了吴金贵的鱿鱼,将主教练换为贾秀全。最终,经历莫名动荡的球队,在最后一刻与冠军失之交臂。

  紧接着,两个重磅丑闻,“避风塘打人”事件与“夜店门”事件接连找上了“申花”这块上海滩的招牌,直到今天都余波未了。

  的确,这两年申花走得很辛苦,球队成绩也一直难以有巨大的突破,并且负面新闻不断,既然说到有人在拖后腿,那么我们不得不问一句,究竟是谁在拖申花的后腿?

  朱骏喜欢足球,我们也相信他在绿茵场上有自己的抱负,更重要的是,他也的确为中国足球带来了很多以前所没有的新鲜东西,但这并不能表明朱骏就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带着申花横冲直撞。

  夜店门已经过去了,的确没有必要再揪着这个不放,2009年,朱骏又将目标定在了联赛冠军上,结果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