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新女排不破不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晚报:新女排不破不立
2009年03月31日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像2001年陈忠和公布新女排大名单一样,蔡斌的大名单昨天也遭到“攻击”,不少人依然质疑冯坤和赵蕊蕊为何未能入选。其实,“80后”和“90后”必然要走上前台,因为我们的目标是2012年的伦敦,正所谓不破不立。

  这里已没有了任何陈忠和的印记,也没有了“70后”那传统与现代之间的挣扎,没有任何历史包袱的“80后”和“90后”,是少帅蔡斌必须选择的人员,否则他就无路可走。冯坤如今的确无人可比,但就像当年的诸韵颖被陈忠和弃用一样,不打破过去的,如何轻装前行?若蔡斌起步就依然选用冯坤,那就没有突破,也是一个不得已的可悲的选择。再次重申一下,“黄金一代”已经成为历史,不要总沉浸其中,不能自拔。至于赵蕊蕊?还是饶了她吧!

  蔡少帅破掉了难以破掉的,未来就看他如何去“立”。现在一提起中国女排,很多人脑海中就想起陈忠和的笑容,什么时候一提起中国女排,就是“小诸葛”的微笑呢?要给少帅一个空间,让他用成绩说话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