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斯诺克"外卡"很厉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斯诺克"外卡"很厉害
2009年04月02日 11: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丁俊晖首轮遭持外卡的“师弟”肖国栋淘汰之后,傅家俊也没能走得更远,昨天下午,他以2比5不敌持外卡参赛的内地球手田鹏飞,也没能闯过首轮关,第二场“中国德比”再度以冷门告终。

  相比第一场,田鹏飞昨天的表现更加出色,进攻主动、发挥稳定,防守也比外卡赛对阵格雷时更加严密。“我进入状态比傅家俊快,没给他什么机会。”田鹏飞说。第一局,他就单杆打出73分,以99比1取得开门红。尽管此后傅家俊扳回一局,但田鹏飞依靠流畅的连续进攻将比分扩大至3比1.下半场田鹏飞的手感更佳,在第5局成功抓住对方送来的机会打出单杆105分,随后两人各赢一局。仅用了两个小时,田鹏飞就以5比2取胜。

  输掉了比赛,傅家俊并未显得失落,他承认,对手比自己打得更好。“田鹏飞进步很大,他防守各方面都做得不错,我就像遇到了一个世界排名前8的对手。”傅家俊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辞,“按照他今天发挥出来的水平,完全可以进入世界前16位,假如他以后能适应在英国的环境,未来几年完全有可能实现这个目标。”傅家俊可能不知道,田鹏飞在去年一年都没有参加比赛,由于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中陷入了殴打周萌萌的“桃色事件”,田鹏飞最近两年更多选择休整。“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我现在打球的心态更加平和。”田鹏飞说。

  除了田鹏飞之外,曹新龙、于德陆两人均在昨天被淘汰,能够闯进16强的,只有肖国栋和田鹏飞二人,不过他们今天将迎来更大的挑战,因为对手分别是奥沙利文和希金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