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这个李玮峰很职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这个李玮峰很职业
2009年04月08日 10: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大头”出走申花时,申花老板朱骏曾留下一句不冷不热的话说——“李玮锋是个好人”。看来,这是有根据的,“大头”到了韩国后确实变了。

  曾经被称为“球霸”的李玮锋变得更职业了,他在被对手放翻后少了怨言,他在场上兢兢业业的表现值得尊敬。同时,李玮锋也变得更乖巧了,攻破老东家球门后,他跑到场边深深地向四周的球迷鞠躬致歉,全场球迷也反复高呼着李玮锋的外号——“大头”,这一幕让人感动。最后重要的是,李玮锋变得更谦虚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道:“我只是在享受比赛,其实不管谁赢,我都非常开心,因为我的祖国是中国。”

  这是一场双赢的比赛,上海申花赢球了,相信所有中国球迷都会感到兴奋,同样,我们也应该为李玮锋的改变表示敬意,也许,这样的变化也是中国足球正需要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