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阿德尔"慢"对决杰克"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年报:阿德尔"慢"对决杰克"迅"
2009年05月04日 13:26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人用阿德尔“慢”和杰克“迅”来比喻这两位教练,从常规赛两人的表现来看,这个比喻非常恰当。4场常规赛,杰克逊着着先手,阿德尔曼步步落后;杰克逊闲庭信步,阿德尔曼疲于奔命。

  这个现象倒不是本赛季才出现,过去的17年,阿德尔曼屡次被杰克逊压制。1992年总决赛,公牛的杰克逊赢了开拓者的阿德尔曼第一把;10年后,湖人的杰克逊又在西部决赛上赢了国王的阿德尔曼第二把;现在杰克逊等待第三把胜利的到来。

  近20年来,黑发人熬成了白发人,阿德尔曼一直在忍受。杰克逊是一把打不开的锁?这次一定要把钥匙紧紧攥在手里!

  湖人对火箭,将是一个充满智慧的系列赛,因为双方可变化的内容太多。至少对于火箭来说,不会像首轮那样,坚持拖慢节奏,防守对方双核,利用绕前姚明的破绽,一个系统的模式赢下了整个系列赛。

  这么多场比赛下来,阿德尔曼总是后手,以其招架之力应付禅师的招数,而如今是阿德尔曼先手的时候了,面对强大的湖人,招架和应付是不够的。诸葛亮空城计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他一生唯谨慎,而迟缓、谨慎的阿德尔曼,也该先手了,火箭阵中并不缺乏奇兵,而出奇才能制胜。

  20年的压抑,是复仇的时候了。相信阿德尔曼心中已泛起激情。“对湖人的比赛是我们这一年碰到的最大挑战,但我们一直都在应付各种挑战,尽管现在是最大的,我们也要去面对。”老帅说,“我和我的球队不会退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