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早报:火箭逼湖人玩"武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府早报:火箭逼湖人玩"武术"
2009年05月08日 11:24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科比的带领下,洛杉矶湖人突然从篮球转型到武术,紫金王朝变成了一支武术队,虽然他们在混乱中击败了火箭,但是这样一支英雄球队,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急剧下跌,像武贾西奇这样的人就不要再参加比赛了,到夜店给人看看场子算了。

  坚强的火箭在湖人老巢,真把西部老大打急了,最急的就是科比,今天他不仅用40分统治了比赛,也用隐蔽性肘击阿泰主宰了场上的斗殴。科比的球风开始摆烂,这有损他巨星般的光辉形象,而他的弟兄们也不闲着,奥多姆、费舍尔、卢克·沃顿、武贾西奇也痞了起来,他们好像关注的不是比赛,而是怎样制造冲突。如果湖人带着流血事件、秘密肘击这些恶劣印象最后淘汰火箭进入西部决赛,形象上将输得一塌糊涂。

  其实火箭的心态也很混乱,他们被湖人的垃圾球风搞得自己也犯晕胡来,阿泰被科比肘击激怒据理力争,却被二五眼的裁判驱逐,韦弗自乱军心与阿德尔曼发生争执被阿帅干脆轰走,显得像个愤青,而且是愤青中的怨妇。如果阿泰被科比玩弄之后忍了,火箭也许还有翻盘的可能,你要求一头野兽在这样的侮辱中还能心若止水吗,那就不是肌肉男阿泰了,这个过程对阿泰来说,是他与科比的人生对撼。火箭在姚明纯爷们之后,都更爷们了吗?

  但是纯爷们不能只管一场,姚明今天完全被对手冻僵,又重复着第一轮与开拓者第二战时的枯燥情节,出手的次数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5犯的姚明4中3,火箭失去了人生的坐标,布鲁克斯15中5、洛瑞7中0,两位控卫用22中5的巨大荒芜,将他们的中锋赶到贫瘠的盐碱地中。杰克逊用麦克米兰的方式,完成对姚明防守难敌的突破,阿德尔曼又要开导姚明怎样摆脱绕前的痛苦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