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靠冰桶疗伤打比赛 有望健康回归火箭训练营

2008年08月26日 12:5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8月24日晚,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经历了激烈鏖战的世界各地运动员在“鸟巢”内享受狂欢与快乐,姚明成为最受欢迎的大个子。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打进8强,其中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姚明,他在因伤离开球场5个月后,带领中国男篮完成了8强的目标,还取得场均19分和8.2个篮板的成绩。但或许许多人都不知道,其实这段时间姚明并没有远离伤痛,他是一直跟冰桶做伴才完成这份答卷的。

  姚明的伤情是由美国男篮的训练师基思·琼斯透露的,他同时也是火箭篮球事务副总裁以及首席训练师,北京奥运会他跟随美国男篮一起来到中国。不过他没有时间好好欣赏奥运会,因为他得在美国队和中国队两头跑,姚明的伤势牵动着琼斯的心。“我得经常去检查他的伤势,看看进展情况,”琼斯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他目前已经没有疼痛感了,但我还要询问他的脚踝肿胀情况。他告诉我说,‘脚踝肿的没有之前那么厉害了,不过在训练之后还是会肿起来,我每次训练完了都得把脚放在一个冰桶里,好在第二天早上就没事了。’”

  据琼斯判断,姚明的伤情很快就能恢复,“我始终关心着姚明,他的骨质结构跟常人有些不同,但是通过对他目前情况的观察评估,我很有信心姚明能够健康地出现在10月1日的训练营中。”(张怒涛 杨旭)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