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仍面临湖人摸底"大考" 需要与三大后卫竞争

2008年09月04日 11:1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严格意义上来说,如今的孙悦还不是一个完整的“湖人”,虽然拿到了2年的保障合同,进入了湖人的大名单,那也并不代表他新赛季就铁定能够代表“紫金军团”出战NBA。

  如今的湖人名单上一共有18名球员。在NBA一支球队常规赛的人员储备为15人,而通常能够进入轮换阵容的只有12人,也就是每场都会有3名队员被排除在登场机会之外。

  从目前的情况上看,湖人至少还得从现有的大名单上淘汰掉3人,这些球员的去向最有可能的自然就是NBDL,扮演后备力量的角色。

  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之下,科比,加索尔,奥多姆,拜纳姆,费舍尔这5位先发主力自不必谈,而拉德曼诺维奇、卢克·沃顿、武贾西奇、法玛尔、阿里扎作为上赛季的重要的板凳力量也一定会进入12人名单。另外在图里亚夫出走之后,内线替补羸弱的湖人一定会将2006年的先发主力米姆放在板凳之上,那么湖人的常规轮换阵容已经有了11名队员,留给其他7个人的只有一个空缺的名额。

  与孙悦一起竞争这个名额的有乔·克劳福德、德文·米切尔、姆本加、纽贝尔、约什·鲍威尔、考比·卡尔,其中姆本加、纽贝尔是自由球员,在剩下的5名队员里,除了内线摇摆人约什·鲍威尔外,乔·克劳福德、德文·米切尔、考比·卡尔都将是孙悦的直接竞争对手。

  季前赛还有一个月即将打响,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说新秀乔·克劳福德、考比·卡尔、米切尔都将成为孙悦的竞争对手。“他们当中只有一人可以进入(12人轮换名单),因为我们必须还得考虑一个大个子,眼下湖人还不大可能给新人腾出太多的上场时间。”

  对于孙悦来说,留下来是横在面前的第一道坎,而摆在面前的三个后卫与一个月后的季前赛就将是“中国太阳”的“摸底考试”。(张彧)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