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神因场馆问题激怒篮协 曾要求改球员合同规定

2008年09月22日 14:0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由于北京奥神俱乐部逾期未交齐报名材料,篮协取消了他们回归CBA的资格,而本赛季NBL联赛第三名青岛双星男篮将顶替奥神参加下赛季CBA联赛。昨天,CBA联赛办公室正式对外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样,下赛季CBA将扩军至18支,NBL亚军天津和季军青岛双双携手晋级。

  尽管已经确定了下赛季CBA的两支新军,但佛山凤铝却依然坚持要起诉篮协,作为NBL的冠军却没能进军CBA联赛,这的确让很多人感到意外。而老牌劲旅奥神又一次因为场馆问题而倒在了CBA的门槛之外,更是让人唏嘘不已。新赛季还没打响,但却早已硝烟弥漫。

  奥神激怒篮协

  篮协原先规定9月9日是奥神俱乐部“承诺按时递交准入材料”的最后期限,后延期到20日下午3点,如今时限已过,篮协决定不再等待,奥神也被视为“自动弃权”。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奥神的重返之旅一直搁浅呢?问题还是出在球队自己身上。

  先是上赛季要把主场定在澳门,随后就是今年提出要选择使用费过千万的五棵松国家体育馆作为主场,奥神在场馆选择上的模糊不清也表明了俱乐部在进入CBA问题上模棱两可的态度。一方面高喊着回归口号,一方面又老是选择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场馆来打比赛,这样的态度显然已经让篮协感到了不耐烦,甚至有些恼火。

  不仅仅是场馆问题,奥神甚至还要求篮协改变俱乐部和球员的合同规定,原先中国篮协是要求俱乐部跟球员签署两到七年的合同,但是奥神要求篮协改为20年,理由是奥神就是这样跟球员签署的。这样的要求显然不能为篮协所接受,也让奥神在篮协内部逐渐失去了支持。(倪维佳)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