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佛山凤铝坚持要告倒篮协 李元伟:选择最有利的

2008年09月22日 14:0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根据CBA职业联赛委员会2008年 9月 4日通过的相关决议,由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替补参加2008-2009赛季CBA职业联赛。” CBA联赛办公室的一纸发文,让新赛季CBA的两支新军最终敲定,但也再一次让佛山凤铝与篮协间的矛盾提到了风口浪尖上。

  由于在此前CBA联赛委员会的投票中第一轮中就输给了天津和青岛,因此即便是NBL的冠军,佛山凤铝也已经失去了进军CBA的资格。这样的结果显然让这个两年来在篮球事业中投入大笔资金的俱乐部感到很受伤,而俱乐部方面也表示,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起诉中国篮协,以求得到一个公正的说法。 “球队起诉的目的是要讨一个说法,凡是合法合理的途径我们都会尝试。”领队肖青龙的这番话也表明了球队在这次投票风波上的决心。

  对此,篮协中心主任李元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投票只是联赛委员会的委员对于在现阶段谁进入,对CBA发展更好更有利而做出选择,这不是对凤铝的工作进行评判,凤铝这两年的努力大家都是充分肯定的, “联赛委员会的选择标准是,哪支球队上来对CBA联赛发展更有利,对联赛的品牌价值、影响力乃至市场有更好的促进作用,所作出的选择。 ”

  谈到之前的投票结果,李元伟也感到很意外,“NBL联赛的冠军只有1票,这很意外,但我们必须接受CBA联赛委员会的决定。篮协并不凌驾于联赛委员会之上,甚至篮协的很多决定都被否决过。所以根本不存在篮协故意模糊规则、从中牟取好处的事情。 ”

  尽管如此,佛山凤铝还是坚持要通过法律来讨个说法,新赛季还没开始,落选球队与篮协就有可能先对薄公堂,场外比场内更热闹,这对中国职业篮球的进一步发展可不是个好消息。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