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揭幕战已选址广州 中国篮协玩“先斩后奏”

2008年10月09日 11:2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前日CBA联赛委员会开会决定:2008-2009CBA新赛季将于11月15日在广州揭幕,但直到昨天,联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才联系广州市体育局负责篮球竞赛事务的李志强副局长,要后者负责承办揭幕战具体事宜。

  篮管中心选址广州作为CBA新赛季揭幕战之地,操作过程有些“先斩后奏”的意味。10月7日,CBA联赛委员会会议决定,CBA新赛季在广州打揭幕战,对阵双方为东莞新世纪和江苏南钢。消息传出后,记者联系广州市体育局相关人士,得到的答复是:“中国篮协并未与我们有过联系,我们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

  按照以往惯例,如果揭幕战在广州进行,一般会选择放在天河体育馆或广州体育馆,但记者随后多方打听获悉,天河体育馆在11月份正处于装修期,广州体育馆则计划在11月14日至16日则举行“美在花城”大赛,两大场馆似乎均不具备举办赛事可能性。由于承办地点并不明确,各方媒体报道揭幕战的地点也出现不同版本。

  昨晚,广州市体育局负责篮球竞赛事务的李志强副局长告诉记者,联赛办公室负责人与他就承办CBA揭幕战一事进行了商谈,考虑到承办揭幕战开销花费不小,再加上广州场馆方面紧张,至记者截稿时止,双方仍未有正式的说法。

  近段时间,广州市体育局忙着筹办NBA中国赛的事情,现在突然接手承办揭幕战,中国篮协这样的做法让他们显得非常被动。李志强表示:“CBA揭幕战放在广州进行,这对推动广州篮球运动的发展肯定有好处。如果说真要接手揭幕战,那只能让广州体育馆推‘美在花城’大赛了。”(吴禄庭)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