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林男篮主力王博"赶时髦" 8月8日领证瞒到现在

2008年10月13日 14:57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2008年8月8日是结婚登记的高峰日,无数对新人在这一天定下终身,吉林东北虎队“新虎王”王博也不例外。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王博也赶了一次时髦,他跟随着结婚登记大军,与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李里领取了结婚证。那一刻起,王博从男孩变成真正的男人。虽然已经领取结婚证,但王博与李里还没有举行婚礼。“2008年8月8日领证,2009年8月8日办婚礼,宾馆都已经定好了。”王博说到自己如此有创意的婚期时有些洋洋得意。

  今年8月8日领证瞒到现在

  东北虎目前正在为新赛季进行紧张的训练。在上周六的队内对抗赛中,外援萨马基和罗杰斯领军的黑队最终战胜了王博领军的红队,但王博脸上看不到丝毫沮丧,在与队友开着玩笑的同时,他还不忘与外援萨马基用英文斗嘴。

  “最近王博心情一直不错,因为他结婚了。”队友透露的消息让记者着实有些吃惊。“你啥时候结婚了?”记者找到王博一探究竟。“还没正式办,只是登记,8月8日奥运会开幕那天领的证。”王博一脸喜气,笑得合不拢嘴。

  老婆与王博同岁

  究竟是哪位佳丽能够俘获“新虎王”的心?“她叫李里,跟我同岁,目前还在北京学习,过一段时间就回长春了。”王博介绍着。在上赛季东北虎客场挑战北京时,一位身材高挑、长发飘飘的美女就曾经探望过王博。当时王博还有些腼腆,谎称“美女”只是他的朋友,如今,这位“朋友”已经成为老婆。“就是上次在北京遇到的那个女孩,现在她已经是我老婆了。”王博说。

  刚刚来到东北虎时,王博还一脸稚气,“爆发力强,弹跳好,身体灵活,攻守意识强”等特点

  让他成为球队的后起之秀,不久他就被誉为孙军的接班人。时光如梭,如今,王博已经娶媳妇了。目前,东北虎两位外援萨马基和罗杰斯已经融入球队,钟诚、于澍龙等年轻球员也在不断成长,球队极力打造的“新虎王”王博已经成为球队领袖。

  已经定下终身大事的王博会更好地把精力放在打球上,由年轻小将组成的东北虎队需要他的经验,同时,吉林篮球想重振昔日雄风也需要他为此不断付出。

  明年8月8日办婚礼

  “证都领了,啥时候办婚礼啊?”“办婚礼的日子也定了,2008年8月8日领结婚证,一年以后,也就是2009年8月8日办婚礼,奥运会开幕式当天领证,奥运会一周年纪念办婚礼,相信很少有人能想出这么好的创意。怎么样?这个安排挺牛吧?”王博对自己的这个安排有些得意。“今年的联赛结束后,我就要全力筹办婚礼了,之前的所有准备都得交给她办。现在训练紧,实在没时间管结婚的事儿,只有辛苦她了。”王博说到老婆李里时一脸甜蜜。

  在谈到两个人是否会两地分居时,王博说:“她目前正在北京学习,工作的事情还没定,不过肯定不会两地分居,我希望她能回到长春。”(王志锋)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