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篮甲级联赛 广东亚铝女篮十八日迎战北京队

2008年10月13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南海10月13日电 (记者 唐贵江)记者今天从广东亚铝女篮俱乐部获悉,08-09中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联赛将于10月18日拉开帷幕,广东亚铝女篮十八日将首场主场迎战强敌北京队。

  据介绍,由于本届中国女篮甲级联赛允许每队可聘请两名外援(一名欧美球员,一名亚洲球员),开放的政策使得比赛的吸引力盛况空前,业内人士认为,本季联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将是史上水平最高,最具观赏性的联赛,热情的球迷将会欣赏到长达4个月的精彩赛事。

  亚洲铝业集团以强大综合实力加入广东女篮后,被媒体称为“国内最富有女篮俱乐部”正式诞生。亚铝篮球俱乐部成立后,随即进行了一系列从运动员到教练的动作,让球队的实力明显提升。

  日前,WNBA明星球员—芝加哥天空队的卓斯廸•梅芬日前正式宣布加入广东亚铝女篮,参加本届中国女篮甲级联赛的比赛,开创了现役WNBA球星球员加盟中国女篮联赛的先河。

  卓斯廸•梅芬身高1.91米,司职中锋和大前锋,有九年WNBA联赛的丰富经历。九个赛季比赛数据统计综合指数为+10分,成绩非常优异。

  广东亚铝女篮的国内球员中也不乏好手,拥有国家队主力后卫、组织能力最强的5号宋晓云;原国家队员,国内女篮3分投手毛文静也伤愈复出;还有身高2.07米的“女姚明”、亚洲女篮第一高的魏伟。

  10月18日晚7点半,广东亚铝女篮首场比赛迎战北京队,亚铝女篮主教练赵丽表示,本赛季广东女篮有信心向国内女篮强队发起冲击。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