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新赛季再现重磅引援 火箭旧将斯奈德空降万马

2008年10月31日 15:1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对于篮球迷来说,这两天是个幸福的日子——新赛季NBA大幕揭开,精彩绝伦的常规赛再次呈现在你的面前。而对于将在11月15日揭幕的CBA联赛来说,随着NBA联赛的揭幕,阵容确定接近尾声,CBA各家俱乐部重磅引援也进入了高潮期。

  柯克·斯奈德(Kirk Snyder)签约万马!

  昨天下午,这个消息首先在某论坛传出。记者随即向浙江万马俱乐部主教练潘坚平求证,得到了他的证实。他告诉记者,柯克·斯奈德实际上前天晚上就已经到了杭州,昨天已经和万马队员进行了合练。

  对于这个目前算得上CBA最重磅的签约,主教练潘坚平表示对来自NBA的斯奈德抱有很高的期望——“昨天他和我们进行了合练,由于时差关系,现在一些东西也看不出来。但作为俱乐部最看中的引援,他在2、3号位强有力的运动能力值得期待。”

  “很期待他在CBA的表现,不知道会不会大爆发呢,总之恭喜万马,我们浙江的球队今年总算有得玩了,哈哈!”“学校里票要开始抢了……听说原来班里还发票的,现在不知道还舍不舍得发……”消息传来,浙江球迷的兴奋劲可想而知。

  确实,对于杭州球迷来说这绝对算得上既让人惊讶又让人幸福的消息。惊讶,是因为很多杭城球迷绝没有想到新赛季CBA目前最重磅的签约竟然发生在自己面前;幸福,则是柯克·斯奈德这个姚明前队友的到来将提升万马的实力,浙江篮球在CBA的版图上重要性又提高了不少。

  据了解,在浙江万马之前,最早联系柯克·斯奈德的是上海大鲨鱼和辽宁巨龙两家俱乐部,但最终浙江万马后来居上成功引进了他。

  柯克·斯奈德的签约也也意味着此前在球队的试训外援必然要走一个,据主教练潘坚平介绍,小个子外援夏迈尔·斯托沃斯已经和球队解约。这样新赛季的CBA联赛柯克·斯奈德将和而另一位在欧洲成名的外援萨姆·霍斯金组成万马外援组合。(高华生)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