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CBA:广东女篮87-85险胜哈药 苗立杰独得35分

2008年11月05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南海11月5日电 (记者 唐贵江)连续两个主场以1分惨遭逆转的广东女篮终于逆转了对手一回,4日晚广东女篮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87比85险胜对手黑龙江队。

  4日晚的比赛一开始,以苗立杰为首的黑龙江队就打出来气势,比赛仅四分钟过后,黑龙江队就以10比3的比分把广东队甩在了后面;尽管广东队主教练赵丽及时叫了暂停,仍没有止住广东队的颓势。

  依靠精准的三分球和内外突破,第二节比赛还没结束,广东队就以29比46落后对方17分。在苗立杰的突出表现下,广东队的拦防如同虚设,在进攻方面,前几场比赛中表现亮眼的广东队新人邱银芬以及朱琳失误频频,投篮命中率也相当不理想。

  广东队拥有身高超过两米的魏伟,以及外援梅芬这样的内线优势,同样没有得到充分发挥,在这样的情况下,主场的观众一片寂静,失利似乎难以避免。

  下半场开始后,经过明显战术调整的广东队奋起直追,贴身全场紧逼的战法,以及充分发挥内线和外援优势的战术很快有了效果。而黑龙江队前两节大开大阖的打法对体力是一种极大的消耗,逐渐在节奏上输给广东队一筹,比赛的失误也开始增加。

  广东队则稳稳地不断将比分差距缩小。身体能力出色的梅芬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连续两次篮下强打上篮得分,终于把比分追到了78平。随后邱银芬、梅芬把球罚进,广东队最终以2分险胜。

  整场比赛,广东亚铝的外援梅芬居功至伟,她获得全队最高的30分。黑龙江哈药队的苗立杰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她的队友高颂和刘佳岑分别拿到27分和19分,她们三人合力拿到81分,离全队拿到的85分仅差4分。完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