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世纪主帅杨学增:我们还不是强队 要放低姿态

2008年11月14日 13: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上赛季一举杀进四强,本赛季又成功引援,这让新世纪成为联盟中谁也不敢轻视的对手。但主教练杨学增在谈到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时还是显得很低调。他一再强调球队上赛季进入四强有运气成分,球队在本赛季一定要放低自己的心态,不能以强队自居。(以下记者简称记,杨学增简称杨。)

  记:杨教练,新赛季球队有什么目标?

  杨:我一直都说比赛要一场场打,每一场都不能轻易放弃。至于取得怎样的成绩,靠大家的努力,大伙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

  记:球队引进两名强力外援后,本赛季还会主打“外援牌”吗?

  杨:新赛季很漫长,常规赛就要打50场,不可能完全依靠外援去打。我认为要合理使用外援,发挥他们的最大作用。

  记:今年的比赛是否会比去年更难打?

  杨:这是肯定的。去年我们拿了第四名,新赛季每个对手都会非常重视我们,我们面临的困难肯定比往年更大。

  记:新世纪的优势和不足体现在哪些方面?

  杨: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这也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最根本原因。不足的地方是,球队在后卫线和防守两方面做得还不够好,还有待提高。

  记:球队的成绩能达到去年的高度吗?

  杨:我始终认为,上赛季进入四强有运气的成分。在新赛季开始前,球队一定要放低自己的心态,不能以强队自居。

  记:揭幕战打江苏,你觉得取胜的机会有多大?

  杨:虽然唐正东打不了,但是江苏队仍然不好对付,他们每个人的能力都不差。新赛季,他们换了主教练又引进了两个不错的外援,揭幕战肯定不会轻松。(记者吴禄庭)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