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也有“假球”丑闻? 辽篮队员:简直胡说八道

2008年11月25日 15:38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辽宁盼盼男篮在主场拿下了山东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却有网友爆料称山东在打假球,认为巩晓彬排兵布阵有问题,是默契球。而网友的理论依据是:山东跟辽宁在明年的全运会上有球员交流协议,目前正值辽宁

  辽篮:简直胡说八道

  盼盼队队员对此消息非常气愤,一位队员说:“这简直是胡说八道,我们为什么就不能赢山东,难道说我们输球才正常吗?”

  队员们说:“我们输球说我们没斗志,赢球说我们打假球,那我还能做什么啊?干脆别打了,怎么打都是问题。”“辽宁赢球主要靠的针对性防守。赛前我们做好了很多充分的准备,他们有高大的内线,而我们正好是内线薄弱。郭导的针对性防守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和作用,我们依靠的是整体防守的发挥才赢球的。”一位队员说道。

  山东:绝不可能

  对于假球传闻,山东男篮总经理叶鹏哭笑不得。他对此进行了澄清:“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我们之间不存在默契球,没有那种事儿,我一直跟队比赛,还能不了解情况吗?”

  在叶鹏看来,山东队那场球打得不好,是本土球员没打好。“我们的小孩都被打傻了……”按照叶鹏的算法,山东男篮要想赢球,两名外援要拿个六十来分,孙杰二十来分,王刚十几分,四号位加起来十几分。可是,山东客场输给辽宁的比赛,两名外援倒是很厉害,联手拿到了63分,但是国内球员得分太低。

  最后,叶鹏反驳道:“如果说这场球是默契球,不正常,那依我看,同吉林的比赛也不正常,打成那个熊样了,你能说正常?”

  实习生 邓一喆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