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打架门追踪:云南外援罢赛 称处罚不公绝不留下

2008年12月03日 09:5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尽管滇沪“打架门”的监控录像已经上交中国篮协,并称将在本周一作出处罚决定,但昨日篮协却迟迟没能公布处罚决定。不过,云南媒体捷足先登,率先目睹了11月28日云南红河奔牛队与上海西洋队赛后“打架门”长达11分钟的监控录像。

  据披露,当晚22时07分,刘炜第一个从客队休息室出来,径直向摄像头方向走来,他身后陆续跟出蔡亮等七八个上海队队员,刘炜张望一会后,返回客队休息室,跟刘炜出来的队员也往回撤了一段距离,刚好站在摄像头下面。22时09分,刘炜再次从客队休息室出来,迅速从队友中间向摄像头方向走过,消失在画面里。数十秒后,多名上海队员开始往摄像头方向冲来,某位上海队员一边撸袖子一边奔跑,上海队外援泰特也向摄像头方向跑。22时10分,大量保安和闻讯赶来的云南记者出现在画面中。

  在这段11分钟的监控录像中,由于摄像头对准的是上海队休息室方向,监控录像记下的是上海队队员向摄像头方向来回走动、张望及上海队员冲向摄像头的画面,并没有记录打架的场面。

  可能这也是篮协迟迟不能做出裁决的原因之一。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我们本着对事件及当事人负责的原则,希望更全面地调查整个事情的经过,不希望仓促做出处罚决定。而且一切相关问题都必须依照程序进行,处罚结果还需要报纪律委员会。”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队外援嘉伯上一轮已经罢赛一场,并表示:“如果中国篮协对刘炜的处罚不够公正,我绝对不会留在CBA!刘炜应该主动承认他做过的事情。我觉得他也就只能在中国打球,不要说去美国,就是欧洲也混不走,而我却有很多选择。”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