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被打外援面对记者落泪 称不处罚刘炜就退出CBA

2008年12月03日 10:5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面对采访,嘉伯黯然神伤,偷偷抹去泪水。

  尽管滇沪“打架门”的监控录像已经上交中国篮协,但原本定于本周一(12月1日)作出处罚决定的篮协,迟迟没有动静。周一早上9点不到,篮协门口就聚集了一些记者,希望在第一时间打听到时间的进展以及处罚结果。面对这个话题,篮协的工作人员都显得非常谨慎,不愿透露任何细节。

  现在不仅是媒体,各个俱乐部也在看着篮协此次将做出怎样的判罚。但调查的进展似乎并不那么顺利,“我们不会因为你们媒体等,或者说比赛在进行,就赶快把处罚做出来,我们得按程序走。”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

  而事件“受害人”嘉伯终于沉不住气了,昨天下午,这位随队进行常规训练的尼日利亚硬汉明确表示,如果中国篮协不公正处理群殴事件,他就选择离开CBA。

  冲突发生后,嘉伯曾谈过事件过程并表示:“我并不会去责怪那些年轻的上海球员。但令我感到惊诧的是身为上海队、中国国家队队长,并在美国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刘炜竟然在这种时候第一个冲上来打我!他们竟然当着我孩子的面,打他们的父亲,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尽管刘炜和那些球员并不能伤害到我,但却相当严重地惊吓到了我的家人。现在我只能骗我的孩子们这只是在开玩笑。可经过群殴事件之后,受到惊吓的孩子们整晚都在哭,我只能陪在他们身边安慰他们。因此,我没有跟随球队去打30日那天,客场对阵江苏的那场比赛。”

  如今,各个媒体对于冲突的报道五花八门,对于那晚上的事情,嘉伯表示不想再多谈:“我之前已经说过了事情的经过,而且有监控录像的,因此我不想说得太多。让中国篮协去追查吧,但是如果群殴事情最后的判罚有失公允的话,我觉得自己真的没办法在这个不职业的联赛中呆下去了。”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