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队友威尔斯或加盟CBA 八万美元月薪助山东

2008年12月05日 09:0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姚明在休斯敦火箭的成功,不仅为队友带去了中国企业的广告合同,还为队友来中国淘金打开了大门。当哈里斯、斯耐德在CBA翻云覆雨时,前火箭球员邦奇·威尔斯再次与CBA传出了“绯闻”。据悉此前与威尔斯有过接触的山西中宇俱乐部目前向威尔斯报了一份月薪8万美元的合同,一旦威尔斯同意,双方将火速签约。

  合同已经传给威尔斯

  威尔斯与CBA的“绯闻”由来已久,早在11月初,ESPN就对威尔斯到中国打球十分看好,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写道,“威尔斯已经不会回到NBA打球,7天之内他将会在西班牙联赛或者CBA中打球,有消息称现在他已经在与国内的经济公司联系,积极寻求加盟机会。”在追求威尔斯的球队当中,最用心的是山西中宇。前段时间由于威尔斯等待西班牙球队合约的原因,山西男篮一度放弃了对威尔斯的追求,甚至在当时给威尔斯下达了最后通牒。但是据最新的消息,山西中宇男篮依然没有放弃对威尔斯的追逐,俱乐部已经在近日将一份8万美元的合同传真给了身在美国的威尔斯,一旦威尔斯同意这份合约,并在这份合约上签字,那么这位火箭刺头就将来到CBA效力山西男篮。“我们已经把合同传真到了美国,只等他签字了……”山西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说道,“其实我们对威尔斯一直都有兴趣的,之前与佩顿联系的时候我们也在和威尔斯接洽,两个人相比,显然威尔斯更为吸引我们,毕竟佩顿老了,而且我们的外教鲍勃说他在美国训练也不系统,是一个大牌,比较难于管理,再加上他张口就要10万美元的月薪,我们只有放弃。”

  威尔斯今日给答案

  今年夏天,邦奇·威尔斯与黄蜂的合同到期之后,没有和任何球队续约,现在是自由球员,不过赋闲在家的威尔斯并没有荒废训练,“根据他的经纪人介绍,威尔斯最近虽然没球打,但是也没闲着,在私人教练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他对于来中国打球很感兴趣,我们因此把合同传真了过去,只要他签字,随时可以加盟。”

  前8轮,山西男篮以5胜3负的战绩排名CBA第六,堪称本赛季第一黑马。球队现有两名外援,奥德杰目前场均可拿下23分17.3个篮板,后卫多塔·史密斯也能贡献21分5.4个篮板4.6次助攻2.5次抢断。“史密斯有伤在身,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掉链子,威尔斯各方面能力都更强,他来到这边打前锋,和奥德杰联手内线应该威力不错,他还有一手外围投篮能力。”

  据悉,目前威尔斯的律师正在认真审查着山西男篮提供的合约,按要求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威尔斯将给予最终答复,如果一切顺利,威尔斯的来华签证将在周末办好。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