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炜得知处罚结果情绪低落 称"不知道说什么好"

2008年12月05日 15:5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因为等待中国篮协的处罚结果,刘炜今天凌晨3时多才睡,睡了没几个小时又爬起来,因为要赶今天的早班飞机飞往深圳——虽然已经无法参加和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的比赛,但刘炜依然想和球队在一起。上午8时,记者打电话给刘炜时,他正在首都国际机场。电话那头,刘炜的声音异常低沉,显然情绪非常低落,“处罚结果我是凌晨2点多知道的,现在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等和俱乐部沟通之后再说吧。”

  其实昨天下午刘炜已经感到阵阵凉意,除了北京骤降的气温以外,还有听证会上越来越不利的形势走向——篮协方面越来越相信云南队的说法,这意味着处罚结果将对西洋男篮十分不利。最终篮协果然祭出重拳,停赛场次之多和罚款数额之大显然都有些出人意料。对于这个结果,西洋男篮显然也没有预料到,所以今天球队上下也是口径一致,西洋副总汪波和助理教练王群都表示,只能等球队开会研究之后才会对外界发表看法,现在还没法决定是否会提出上诉。

  小将蔡亮平时上场机会不大多,他的停赛对西洋男篮影响不大,但刘炜是球队的主心骨,他被停赛10场对近况不佳的西洋男篮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今天晚上,西洋男篮将客场挑战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对方双外援实力强劲,缺兵少将的西洋队凶多吉少。目前西洋男篮已经是八连败,一旦刘炜今后10场不能上,那意味着只能由外援泰特带着一帮年轻队员打,搞不好再连败10场也不奇怪。

  除了刘炜,现在西洋男篮只剩罗旭东和张笑维两名组织后卫,助理教练王群无可奈何地表示:“如果刘炜缺阵,肯定会对球队影响很大。实在没办法的话,就只有让年轻队员勇挑重担了,反过来说,这也是他们锻炼的好机会。”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