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男篮想连胜拼字当先 不小瞧上海队积分垫底

2008年12月12日 12:54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击败青岛队后,天津男篮结束了七连败,也迎来了球队的主场首胜,本轮天津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上海队,队员们希望乘胜追击,延续胜利。不过,主教练张舰显得十分谨慎,昨天赛前训练时,他不断提醒队员不要轻敌:“虽然上海队积分垫底,刘炜不能参赛,但越是这样的球队越韧性十足,尤其对我们这样的升班马球队,他们的劲头更足,大家千万不能放松警惕。”

  战胜青岛队后,天津男篮队内士气大振,俱乐部还调整了备战内容犒劳队员。昨天上午,球队取消了战术训练,只在体工队进行了身体恢复。“毕竟我们7轮没有赢球了,主场能够逆转青岛,大家的信心又上来了。取消战术训练,也是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与上海队的比赛中。”队长王斌这样对记者表示。结束了上午的身体训练后,天津男篮下午也没有安排战术训练,而是要求队员们晚上集体观看上海队的比赛录像。

  在看完上海队的比赛录像后,主教练张舰说:“尽管外界一直认为和上海队比赛,我们肯定能赢!因为对手实力不强,积分垫底、缺少主力,其实这种想法并不正确。根据我们的了解,上海队和新疆、陕西等强队比赛也只是最后几分钟输的球,可想而知,这支年轻的队伍韧性非常足。越是积分垫底的球队,越没有什么包袱,人家没有压力,可咱们又是主场作战,又想赢球,压力肯定不小。所以,我们要想赢球并不容易。”

  据了解,主教练张舰之所以在赛前说出诸多问题,为的就是让队员们摆正心态,不要掉以轻心,在比赛中全力拼对手。今天上午,天津男篮将结合观看的录像内容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战术训练,晚上7点半他们将主场迎战上海男篮。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