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北京男篮反超逆转天津 "吃鸭子"美梦破灭

2008年12月15日 11:39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一度领先对手25分之多,天津男篮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前3节始终压制着北京队的进攻。只是好景不长,从领先25分到被对手反超3分获胜,天津男篮眼看着到嘴的鸭子就这么飞了!

  终场结束,天津男篮以102∶105惜败北京队,结束了主场连胜。本场比赛天津队史密斯拿下35分,11个篮板,刘昊21分,5个篮板,李冈风也有17分入账,而北京队外援琼斯则拿下全场最高分36分12个篮板。

  连续击败青岛、上海队后,天津男篮试图在主场拿下北京队迎接3连胜,而比赛开始阶段,天津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首节结束时,天津队以37∶20领先对手17分,进入第二节,天津队一鼓作气,当节比赛还有6分结束时,史密斯先是篮下一记快攻拿下2分,随后刘昊外线三分命中,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5分,天津队53∶28领先,北京队随即暂停。走下场时,刘昊开玩笑地说:“北京吉祥物是鸭子,这回咱们可以吃回烤鸭了。”

  重新回到场上,天津队梦幻般的开局,并未让对手继续低迷。从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北京队稳扎稳打,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而此时天津队也开始逐渐出现失误,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队只剩下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随着外援史密斯、沃特金斯的体能下降,天津队场上没有了漂亮的进攻,比分也在逐渐拉近,比赛还有9分31秒时,北京队一记漂亮的外线三分,将比分反超为88∶87。随后,天津队尽管苦苦追分,但运气不佳,史密斯在最后时刻投出的三分球擦筐而出,最终天津队以102∶105负于对手。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