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特雷偷偷旅游遭狠批 郭士强:快来个好外援吧

2008年12月15日 14:27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四连败!昨晚客场112比118不敌山东队之后,盼盼队遭遇了比本赛季之初的三连败更为严峻的形势。受伤病和外援实力影响的辽宁盼盼,处境已经异常艰难。

  赛季之初,三连败的盼盼在山东队身上拿到第一场胜利。如今,盼盼再次在三连败后与山东队相遇,自然想借这个机会再次翻身。而山东队现在的状态也并不是很好,本场比赛前只比辽宁队多赢了一场。目前两队都在苦苦争夺季后赛门票,可以说是互为拿分对象,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不容有失。在本场比赛前,两队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封闭训练,对这场比赛都相当看中。

  本赛季盼盼与山东的首次交手,盼盼没留情面,让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的生日没能庆祝成。本场比赛山东队回归主场作战,全队上下对此役可谓是志在必得。比赛中,以本土球员为主作战的盼盼队仍然一如既往地拼尽了全力,李晓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刘相韬一个人就投中6个三分球,超过了山东全队的三分球数。不过,内线的薄弱尤其是篮板球方面的差距还是让盼盼错失客场赢球的好局,最终以6分之差失利,惨遭四连败。

  在第8轮对阵长春队的比赛中,辽宁队惟一一名外援斯特雷受了伤,为了保护球员,盼盼队一直让斯特雷留在鲅鱼圈静养。不过,斯特雷却在球队去客场打比赛期间私自去大连游玩,这让主教练郭士强和俱乐部领导非常失望。昨天与山东队的比赛,斯特雷也是带伤上阵,期望能“戴罪立功”,不过由于伤病并没有彻底痊愈,斯特雷在这场比赛中也没能给球队带来多少帮助。

  辽宁盼盼队近来伤兵满营,后卫杨鸣在颈部受伤后只经过几天休整就复出比赛,让人颇为赞赏,但与杨鸣比起来,外援斯特雷的做法却让人很气愤。在球队客场与山西队比赛时,留在主场鲅鱼圈休养的斯特雷私自前往大连游玩,这种散漫的作风让主教练郭士强颇为恼火,在得知此事后,郭士强对斯特雷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斯特雷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球队认错,并随队前往山东征战客场比赛。但由于伤病对他的状态还存在影响,斯特雷昨天上场时间并不多,只得到2分。

  和斯特雷相比,昨天山东队的外援普雷斯特和图科则合力为球队贡献了58分。外援方面的差距对盼盼队来讲已是老生常谈,这个问题不解决,依靠本土球员作战的盼盼队很难真正走出困境。因此,赛后,郭士强还是渴望能有好外援加盟盼盼,以尽快走出困境。

  比赛虽然输了,但郭士强还是对队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在几乎全华班的情况下能跟山东打成这样,我非常满意。”郭士强表示:“外援的问题确实是我们最难最重要的问题,我们跟任何队打比赛,我们在外援上都很吃亏。队员很努力,开始大家想赢很难。我们一直在寻找外援,但是我们只有一次换外援的机会,所以我们很慎重,担心换不好。但是好外援不好找,我们比较慎重,我们一直都在寻找。希望能有好的外援过来吧!”

  本报记者 刘柳 实习生 邓一喆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