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威尔斯月薪5万美金只是基数 中宇将帮忙找代言

2008年12月18日 17:0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上赛季还在NBA和姚明一起拼杀,这个赛季就委身山西中宇队,短短的几天时间,邦奇·威尔斯就在CBA联赛中掀起了轩然大波,“棒子”的威力果然凶猛无比。

  月薪5万美金只是基数

  从NBA到CBA,威尔斯能接受的薪金是多少?最近两天,经过记者的再三求证得知,威尔斯的月薪只有5万美金,但这仅仅是个基数而已,除此之外,山西队还承诺会给威尔斯找来一份代言合同。

  据介绍,山西中宇队之所以能用如此低廉的价格签下威尔斯,得益于他们在联赛之初就与威尔斯签下的一份意向性合同:“当时我们就商定,一旦他无缘西班牙联赛,就要首先与我们签约。”为了回馈威尔斯,中宇俱乐部和威尔斯的经纪公司都表示将会为威尔斯在中国找一个广告代言做弥补。

  薪金少并不代表花在威尔斯身上的钱少。为了让威尔斯能安心为山西队效力,中宇俱乐部特意在太原市中心为他找了一家超豪华的酒店长期居住,“酒店打折之后,每天就要花费1000多元。”过几天,俱乐部还将把威尔斯的妻子也接到太原。

  “幻影”就带来200多万票房

  都说山西队属于粗放型经营,但本赛季他们却来了一个180度的华丽转身,为了能增添本赛季的人气,他们不仅全力引进了奥德杰,而且在赛季初就开始频频炒作威尔斯加盟球队的事情。在俱乐部的大力宣传下,山西队的主场异常火爆。据负责商务推广的一位官员介绍,在打完的7个主场比赛中,山西队的票房收入就达到了200多万元。本场比赛的球票早就被炒得一塌糊涂,当记者赶到球场时,30元钱的票都炒到了200元钱,而且不能讲价。

  威尔斯的到来给中宇俱乐部的经营增添了莫大的信心,眼下俱乐部正在考虑将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请”到太原,“能运作成功,又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提升CBA国际影响

  为了能给史密斯一个谢幕表演的机会,本场比赛,山西队并没有派威尔斯上场,即便这样,坐在场边观战的威尔斯还是引来了不少关注,赛前,很多球迷都试图突破保安的防线索要威尔斯的签名,除了满足极个别球迷的愿望外,性格内向的威尔斯都低头拒绝了。

  谈到威尔斯的到来,山西队教练组成员刘铁说得很实在:“他的到来不仅为CBA联赛吸引了更多的球迷,最重要的是,他让国际上很多球员重新认识了CBA联赛,提升了CBA联赛在国际上的影响,从这种意义上讲,我们引进威尔斯是很成功的。”

  山西队的成功也是整个CBA联赛的成功。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