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焦点事件今开罚单 阿的江大闹记录台将受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焦点事件今开罚单 阿的江大闹记录台将受罚
2009年01月14日 11:09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CBA联赛第24轮中,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大闹记录台以及浙江外援斯奈德意图攻击裁判等焦点事件,篮管中心和CBA联赛办公室今天终于有了一个相对明确的声音。“处罚结果将会在明天(14日)公布。”篮管中心党委书记,主管联赛工作的刘晓农今天表示。对有媒体爆出有俱乐部贿赂裁判一事,刘晓农表示并不知情。

  今天,在中国篮协组织的媒体联谊活动结束后,众多记者围住了主管联赛工作的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就近几轮联赛中备受舆论和球迷关注的焦点问题和裁判问题进行采访。

  据刘晓农透露,昨天,CBA联赛委员会召集部分技术代表、裁判员和监评组成员在京召开了总结会,针对最近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处罚结果,只是表示:“处罚结果将会在明天公布,而我们周四将会组织一个发布会,对相关问题进行一个说明。届时,技术代表、裁判员和监评组成员都会参加。”

  目前,CBA常规赛已经过半,季后赛资格的争夺愈发激烈,在这种情况下,联赛能否有一个正常的竞赛秩序将非常关键。篮管中心显然也认识到了这点,刘晓农强调说:“监评组成员肯定会观看每场比赛的录像,严格监督裁判员的工作。嘉伯打架事件,我们就对当值的裁判进行了处罚。”

  本赛季,为监督裁判员工作,篮管中心特别设置了“裁判员临场打分制度”,但由于是一个内部制度,裁判临场表现究竟如何,球迷、媒体都无从得知。目前裁判问题仍不断见诸报端,可见“裁判员临场打分制度”并未起到它应有的效果。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