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全队工资不及巴特尔 遭到撤资打击惨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男篮全队工资不及巴特尔 遭到撤资打击惨重
2009年01月15日 09:54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洋集团投资上海男篮的前一个赛季,大鲨鱼全队的工资仅为306万,甚至不足下赛季巴特尔一人的400万年薪。西洋集团退出,上海男篮的日子一下子难过起来。主教练李秋平说:“打完联赛还要打全运会,西洋一撤,球员的工资如何落实?”李秋平最担心的是队伍的稳定。“如果没人接手,明年我们能否参加CBA联赛还是个问题。一些主力很可能被别的球队要过去。”当年逐渐成长为球队主力的王思章转投广东,原因就是薪水太低,据悉王思章转会后,新赛季的年薪几乎翻番。李秋平还是希望大家能好好谈一谈,争取西洋集团继续支持上海队。“西洋集团撤资,对我们队影响很大。我们希望各方再努力一下,把赞助商服务好,让西洋集团能够留下来。”

  不过东方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则表示,“天不会塌下来,以后肯定会有接手人,CBA肯定会有上海队。”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黄卫方表示这件事情要去问球类中心,球类中心主任沈富麟则告诉记者,“由于西洋集团是跟文广集团签的协议,我们也很难答复,但是我相信没有走不过去的路。”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