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用胜利欢迎新成员 帕克为上场给李春江擦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宏远用胜利欢迎新成员 帕克为上场给李春江擦鞋
2009年01月15日 13:3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以102比82轻松击败来访的吉林东北虎。这场比赛本是为“新成员”帕克展示球队实力而打,但帕克却眼巴巴地等着上场机会,甚至不惜给主教练李春江“擦鞋”。

  下午的教练组和主力球员会议中,教练组决定还是让帕克当一次观众:由于担心他时差没有倒过来,对球队战术还不熟悉,教练组推迟了他的首秀时间。“让我们来欢迎这位新成员,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帮助。”俱乐部老总陈海涛在赛前准备会上对全队说。

  决定让帕克当“观众”后,球队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展示战术和配合,让他了解球队。比赛中,李春江让名单上的所有球员登场,并展示了球队赛季初快速篮球的风格。当分差扩大到15分时,李春江走向替补席准备换人,而帕克则眼巴巴看着教练希望自己能上场,李春江只好笑着回应他。

  中场休息过后,帕克最后一个走出休息室,他突然笑眯眯地蹲下来,假装给李春江擦皮鞋。“哈哈。”李春江立刻大笑,“今天你给我擦鞋我也不会给你上场。”

  看了这场比赛之后,帕克说:“这里有很好的球员,而且比赛很激烈。我觉得CBA比赛很有趣。不过当球迷的感觉很糟,我迫不及待地想到场上去。”

  华南虎纪事

  - 本报记者 张健强

  2001年1月15日,李春江接任广东宏远主帅,到今天正好是第8年。巧的是,当年正是广东队主场输给了吉林队之后,李春江接任了张勇军。而在他担任教练的第8周年时,又遇到了吉林队。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