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男篮加时险胜广厦 解立彬又当“关键先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隅男篮加时险胜广厦 解立彬又当“关键先生”
2009年01月15日 14:4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CBA联赛展开第26轮争夺,缺少了哈里森的北京金隅男篮在主场经加时激战,以117比114险胜排名第八的浙江广厦队。

  这一战打得一波三折,没有了中锋的金隅队三军用命,不言放弃。距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17.5秒时,金隅队以104比107落后。就在此时,吉喆抢到前场篮板球后将球传给右侧的解立彬,后者在3分线外果断跳投,皮球空心入筐,107平!此前两次绝杀对手的小解,又一次命中关键球,将金隅队拯救。坐在观众席上观战的哈里森,看到小解投中那记至关重要的3分球后,郁闷的脸上绽出灿烂笑容。

  加时赛打得更是惊心动魄,比分两次战平。距比赛结束还有1分13秒时,陈磊投中匪夷所思的打板3分球,115比112。最后1分多钟,金隅队凭借严密的防守瓦解了广厦的反扑,琼斯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金隅队昨晚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积极主动,快速灵活,陈磊表现相当果断,投突结合,首节就独得13分,力助金隅队以31比29领先。次节广厦队靠双外援的强攻曾将比分反超,但金隅队张云松和琼斯联手复将主动权夺回,以64比58结束上半场之争。下半场金隅队更是齐心合力,在落后13分的劣势下完成了逆转。琼斯砍下当场最高的44分和13个篮板,陈磊31分,张云松23分,顶替哈里森出战的吉喆表现不错,抢下13个篮板和11分。前NBA勇士助教、北京金隅队顾问蒙克里夫昨晚抵京,球迷们期盼他能助球队转危为安。J078 J230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