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击败山西获两连胜 火箭德比棒子不敌哈里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莞击败山西获两连胜 火箭德比棒子不敌哈里斯
2009年01月19日 14:2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阵由“棒子”威尔斯领军的山西队,东莞马可波罗队表现比宏远队更好。在昨晚的比赛中,东莞队一路领先,最终以127∶112战胜战胜山西队,在小年夜取得两连胜。

  山西队此前与东莞队交手4次,以1胜3负处于劣势。为改变不利处境,山西队昨晚尽遣主力上场,外援奥德杰和邦奇·威尔斯首发上场,东莞队没有安排有伤在身的桑普森打首发,而是排出以张喆、张凯、邱彪、王晶和哈里斯的阵容应战。比赛开始后,东莞队外线频频得手,山西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如上一场打广东队时好。上半场结束,山西队以58∶66落后。

  威尔斯上半场手风不顺,直到下半场才有所表现。第三节一开始,“棒子”连得5分吹响了山西队反攻的号角。东莞队见势不妙,赶紧请求暂停。这个暂停成功打乱了山西队的节奏,东莞队此后在进攻与防守方面均打得很有气势。第三节战罢, 东莞队95∶84领先对手。

  最后一节,东莞队再次展现出外线进攻威力,张喆、邱彪和哈里斯轮番在三分线外投篮得手,山西队之前追近的比分逐渐又被拉开。终场前3分钟,威尔斯因手指受伤提前下场,这也让原本比分落后的山西队彻底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本场比赛,东莞队的迈克·哈里斯拿下全场最高分43分,邱彪和张凯分别拿下25分和19分。山西队的段江鹏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外援威尔斯拿下20分,奥德杰拿下25分、12个篮板。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