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伟:教训是一种财富 今后也会继续关注篮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元伟:教训是一种财富 今后也会继续关注篮球
2009年01月20日 08:2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加完篮管中心新一任主任任命后,李元伟并没有参加篮管中心2008年度述职报告,用他自己的话说已经没有太大意义。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他和助手整理东西,与篮管中心主任办公室做最后的告别。

  “我要对总局党组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2008年奥运会这么重要的周期赋予我管理中国篮球的职责,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另外也感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我工作的支持配合和理解;人是有局限性的,在这五年的任期时间里,中国篮球遭遇过挫折走过一些弯路,我希望挫折之后的经验和财富也能够留下来,为以后中国篮球的发展提供一个前车之鉴。”李元伟说,这三层意思不仅仅总结了这五年工作的成果和不足,同时他也安排好了退休后的生活:以健身喝茶充电为主,但关注中国篮球已经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篮球的历史不是由我开始,也不是由我结束,我只是在中国篮球发展接力赛的过程中间接过了一棒,我是尽心尽力地跑好这一棒。篮球是我钟爱的事业,我以后也会非常关注,同时尽我的力量起到有益的作用。”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