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驳斥棒子离队谣言 威尔斯38分助球队破辽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西驳斥棒子离队谣言 威尔斯38分助球队破辽宁
2009年01月22日 16:4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来关于威尔斯离队回美国的传言满天飞。为此,山西队和威尔斯本人用实际行动作出回应,球队老总张北海本人驳斥谣言,而昨晚山西客场险胜辽宁一役,棒子砍下38分、4次助攻、5次抢断,只是最后时刻6犯出场。

  此前有报道称山西拖欠威尔斯工资。对此,张北海愤怒地说:“之前威尔斯提供账号错误,钱被退回,经过核实,我们打入了对的账户,一分没少。他也很理解,否则能效力两个月吗?”

  山西队发言人王建光透露:“棒子确实要在22日回国,俱乐部给了他7天探亲假,他承诺按时归队,并表示他妻子2月份还将来太原。棒子这次随队出征辽宁只带了随身行李,其他行李都留在居住的酒店。”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