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选帅要求年富力强接轨国际 听领导话很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选帅要求年富力强接轨国际 听领导话很重要
2009年02月12日 11: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宫鲁鸣暧昧的态度让男篮选帅更加扑朔迷离,记者昨日联系到篮管中心的一位高层,他详解了中心选帅的标准。

  “要选择什么样的主教练,首先要明确我们的标准。信主任的意思是选择本土教练,但两届奥运会我们的洋务运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说明与国际接轨对中国篮球的发展有好处。即便是选择本土教练,我们也要选择年富力强、具有创造精神,能够与国际接轨的教练。当然,有国字号经历是最好的。”这位领导阐述了篮管中心选人的标准。

  宫鲁鸣1996年奥运会之后,13年间一直没有执教过男篮,几年前在女篮去职之后,一直在篮管中心竞赛部从事青训等工作。宫鲁鸣脱离一线时间过长,这也许是他的最大劣势。不过,考虑到信兰成的用人标准,加上两人私交甚好,他还是目前的最大热门。

  此外,郭士强、阿的江和李春江也存在入选的可能性,而巩晓彬和孙军由于资历尚浅,已被排除在名单之外,不过他们都有望成为助理教练。“郭士强的分数还是挺高的,毕竟带领辽宁队取得过亚军,这几年一直师从尤纳斯,学了不少东西。加之他比较听话,对工作的态度也比较认真,符合篮管中心的标准。不过他与信兰成并不是很熟悉,这是他的劣势。”

  内部人士告诉记者,阿的江受困于球队成绩,李春江刚烈的性格不符合领导的口味,加之亚青赛罢赛事件都让他失分不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郭士强的希望最大。宫鲁鸣的可能性也大于阿的江和李春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