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俱乐部不卖:只是老板的气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宁男篮俱乐部不卖:只是老板的气话
2009年03月04日 16:4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之前有消息称辽篮战绩不佳,辽宁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要卖球队,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伍迪昨日表示,这只是气话而已。

  昨日,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韩召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搞了这么多年的篮球,有些累了,如果省内真有企业愿意接手的话,我们可以撤出来。我们要求不高,只要能把这些年我们集团的投入收回就可以了,大概七八千万吧,如果有兴趣我们可以坐下来谈谈。”

  但随后对于记者提出的退出一说,韩召善表示或许是之前的媒体曲解了他的意思,“那不是我的本意,或者说我根本没有考虑转让球队。其实之前集团内部也有让我退出球队的建议,既然已经通过投资辽篮树立起了集团的形象,又何必一年几千万地往里砸钱呢?这几千万对于集团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况且作为一个企业,必须要考虑投入和产出是否要成正比。不过,这些提议后来都被否掉了。”言外之意,他并不想放弃辽篮。

  本赛季,由于集团事情比较多,让韩召善分身无术,他很少到现场观看辽篮的比赛,对于球队的“关心”有些不够。但是,他在工资上绝对是不差钱,去年辽篮拿到亚军后,韩召善给每个队员都涨了工资,涨幅比例为40%。“如果我要卖的话,为什么不在拿到亚军的时候卖呢?如果要卖的话,为什么还要给队员大幅度涨薪呢?”

  随后,辽篮俱乐部总经理鲍志荣对于老板要退出的说法,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球队现在正处于困难时期,韩总正在参加两会,他哪能说这个事情呢?我觉得,即便他说了,也是有口无心,绝不是他的本意。”而球队的发言人武迪也表示:“这个赛季球队的成绩不好,老板很着急,我们也在不断地找原因,但他从没有想过就此卖掉球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