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辽宁创CBA另类历史 全场98次罚球共被逐7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西辽宁创CBA另类历史 全场98次罚球共被逐7人
2009年03月09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赛季的C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各队都在为季后赛门票做最后一拼,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谁将是最终的排名第八。可昨晚山西中宇与辽宁盼盼的比赛,却抢尽了本轮其它比赛的风头。全场比赛两队共79次犯规(辽宁队45次)、两队共被罚下7人(辽宁队5人)、两队共获得98次罚球机会(山西队62次),不管是犯规数、被罚离场人数还是罚球数,这场比赛都打破了CBA14年以来的单场比赛纪录。

  本场比赛双方直到加时赛的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山西主场118:117一分险胜辽宁。上赛季亚军辽宁盼盼这次可谓输球又输人,一共有5分被罚下场,其中张庆鹏是吃到两次技术犯规下场,而韩德君只出场了4分26秒就吃到6次犯规被罚下场。更糟糕的是,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辽宁队的战绩是21胜24负,排在积分榜第12位,跟排名第7与第8的山东黄金和东莞新世纪 (25胜20负)差4场球。常规赛还剩下最后5轮,山东和东莞在后面的对手中还有青岛、云南、长春这样的弱旅,要想这两支球队最后5场全部输球,而辽宁队5场全胜,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