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河队员称已遭半年欠薪 没工钱没心思打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云南红河队员称已遭半年欠薪 没工钱没心思打球
2009年03月09日 15: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胜41负,云南红河队创造了CBA联赛历史的最差战绩,比赛中队员显得无心恋战,“现在大家都不愿意打比赛,球队已经拖欠了我们半年的工资,外援嘉伯也是因为欠薪才离开的。”一名云南队球员向记者透露说,目前云南俱乐部已经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等有百万之多。

  据了解,云南队的几名球员已经三次找到俱乐部高层讨要薪水,但每次都无功而返。第42轮,云南主场对阵新疆队,赛前球员决意在比赛中罢赛,直到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球员才从宾馆走出登上开往球场的大巴,例行的战术布置也被取消,“当时想选择罢赛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球员打球获得劳动报酬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俱乐部方面已经几次承诺给我们补发工资,但每次都是不了了之。”这名云南队球员表示,最终没有选择罢赛的原因也是考虑到对于CBA联赛造成的影响,另外,俱乐部高层也表示,将在近期解决拖欠工资的问题。

  根据CBA职业俱乐部的准入规定,俱乐部不可拖欠球员和教练的工资,否则将不予准入,“现在我们也掌握了一定的事情原因,我们也会督促俱乐部把这件事情妥善处理好。”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罢赛绝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球员不应该采用这样极端的方式来处理问题,他们可以通过正常的渠道向篮协反映。”张雄坦言,此前云南俱乐部也曾出现过欠薪问题,但最后得到了很好的解决。(记者田欣欣)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