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河否认欠薪老总私逃 曾发队员万元封口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云南红河否认欠薪老总私逃 曾发队员万元封口费
2009年03月11日 16:4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云南红河欠薪升级了。昨日,有媒体称其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因无力支付球员和教练薪金已失踪。不过,这位云南红河州体育局前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未“携款私逃”。“现在球队的确遇到了资金困难,但我并没有像外界传说的那样人间蒸发。”韩志昆表示,自己近日也在积极与外界联系,力争拿到资金进行周转,“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云南红河绝对不会欠任何人的薪水。”

  据了解,韩志昆曾是红河自治州体育局局长,2007年云南俱乐部改制,他辞掉了体育局工作,并获得了俱乐部51%的控股权,但由于经营不善,他随后将俱乐部交给了一直想获得控股权的云南财兴盛集团的郑宣明。就在本赛季前,韩志昆还曾把郑宣明“踢”出俱乐部。

  “据我们了解,韩志昆已把赞助商云南红河给俱乐部的钱拿去冲抵他个人的一些债务,他也把一些事情全推给了郑宣明。”一名云南球员表示,郑宣明还是很为俱乐部着想,为安抚球员,他在与新疆队比赛之后给每名球员发了1万元,让球员安心打球,不要向外界透露太多内部消息。“但这与我们工资相差甚远,不过,郑总承诺他会想办法偿还我们工资的。”这名球员说,目前队员情绪比较稳定,“我们也想把联赛打好,但有些时候也不是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的,俱乐部所做的一些事情的确让人寒心。”

  但是,云南红河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立并不承认拖欠球员工资,“我们有合同啊,上面明确规定薪水分3次支付,赛季初发放30%,赛季中发放40%,赛季结束再发30%。”陆立表示,“目前赛季还未结束俱乐部怎么付钱?此前第一次该付的薪水我们一分不少地给他们了。”不过,陆立的说法并未得到球员的认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