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有过但非"毒瘤" 篮网主帅为何如此兴师动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有过但非"毒瘤" 篮网主帅为何如此兴师动众
2009年03月29日 13:2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说将阿联打入冷宫就能解决球队所有问题,那这一举动理所当然。不过以阿联目前在篮网的地位,如此兴师动众也有些抬举他了。

  阿联在伤愈后始终没找回状态,未完全融入球队战术体系,但我们要看到他在篮网的影响非常有限,并不是拿下易建联篮网就能赢球。在阿联缺席的16场比赛中,篮网输了10场,以这37.5%的胜率,弗兰克还想进军季后赛简直是痴人说梦。因此,在这一几乎铁定无缘季后赛的时刻导演这出戏,弗兰克寻找替罪羊的动机有些明显。

  决定一个球员是否首发或上场是教练的权力,但一场比赛前搞这么大动静的做法,此前只发生在尼克斯认为的“毒瘤”马布里身上。而易建联既没拿着高薪不上场,也未破坏球队更衣室气氛,遭受如此待遇显然欠缺公平。  本报记者刘旭辉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