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奈德否认蒙面入室盗窃 首次审讯结束仍被收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奈德否认蒙面入室盗窃 首次审讯结束仍被收监
2009年04月01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CBA得分王斯奈德在美被捕 半夜入室行凶动机成谜

  中新网4月1日电 前休斯敦火箭队悍将、本赛季CBA常规赛得分王斯奈德,在昨天因蒙面破窗闯入他人家中并施暴打人被捕后,今天接受了首次警方审讯,在审讯中他否认自己是入室盗窃。

  在今天的首次录像审讯中,斯奈德否认了他是有意入室进行盗窃。审讯结束后,斯奈德再次被关进监狱。4月16日,梅森市法庭将对其进行庭审调查。

  当地时间31日凌晨4点左右,美国俄亥俄州梅森市一位女子报警并大声呼救,声称一位蒙面男子打破窗户闯入其家中,并直奔二楼将在熟睡中的男子暴打一顿。

  在搏斗中,女子将蒙面人面罩扯掉,随即施暴者逃跑。随后警察赶到了现场,并根据线索将斯奈德在其家中逮捕归案。

  斯奈德身高1.98米,体重102公斤,是2004年首轮第16顺位的新秀。他曾在火箭效力两个赛季。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CBA常规赛中,他加盟浙江万马队场均拿到34.9分,成为本赛季的得分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