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无法感化斯奈德 得分王入室行凶为哪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文化无法感化斯奈德 得分王入室行凶为哪般
2009年04月01日 15:2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斯耐德入室行凶?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前火箭球员、本赛季曾效力于CBA浙江万马的外援斯耐德就私闯民宅事件接受了警方审讯。斯奈德否认对入室抢劫的指控,而梅森市法庭决定在4月16日对他进行当庭调查。

  据俄亥俄州坎顿市的当地警方透露,当地时间周一凌晨四点钟左右,警方接到一名女子报警,声称一个身材高大的蒙面匪徒打破她家一楼的窗子玻璃,直接冲上二楼,推开女主人后就对其正在睡梦中的丈夫进行攻击。在混乱中,女子将蒙面大汉的面罩给扯掉,此人随即仓皇从后门逃窜。

  警察到达现场后,在警犬的引导下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几分钟之后就跟踪到了斯奈德就在附近的家,将其逮捕。被殴打男子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昨天,斯奈德在首次录像审讯中否认了他此举是入室行窃,审讯结束后斯奈德再次被关进监狱。梅森市法庭的治安官决定在4月16日对斯奈德进行当庭调查,并且给斯奈德设定了50万美元的保释金。对于斯耐德作案的动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他闯入之后直接对男性邻居进行攻击的行为上分析,不排除斯耐德此举的动机是感情原因。

  对于斯耐德的行为,邻居们也表示费解,他们表示斯奈德上星期五晚上还参加了社区的活动,说他是个友好的人,不过人们都不太了解他,也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会住在这里。斯奈德出生于洛杉矶,就读的大学也是在西部的内华达州,而后面NBA几年也没有在俄亥俄州住过。

  斯耐德是在结束了自己的首个CBA赛季之后就返回美国,而就在他在离开中国前曾表示,“我是那种很情绪化的人,经常会做出失去理智的事情。可是来中国以后,我学习到了一些中国的文化,学会了谦虚、忍让和如何冷静。 ”不过,斯耐德在中国的“修行”刚刚结束,就做出这一疯狂举动,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现年25岁的施耐德曾经带领内华达大学打进2004年NCAA锦标赛的甜蜜十六强行列。2004年的选秀大会上,施耐德在首轮是16位被选中,此后辗转效力于多支NBA球队,06-07赛季以及上赛季他曾经在火箭队效力。本赛季,他加盟CBA的浙江万马队,并夺得了得分王的称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