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外援请老东家吃火锅 一场比赛拿下8个盖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钢外援请老东家吃火锅 一场比赛拿下8个盖帽
2009年04月02日 09:5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终场哨响,杰米尔狠狠地往福建替补席方向大吼一声,向普拉达(福建队主教练)示威。13分、19个篮板外加8个盖帽,杰米尔昨晚统治了内线,8个盖帽也创造了江苏南钢一个新纪录。

  杰米尔爽了

  与杰米尔对位的福建新援肖恩是美国NCAA伊利诺伊大学校队成员,与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前火箭球员海德都是同一年的队友。对方来头很大,但杰米尔毫不示弱,“我不会给他好看的”。

  平日里,杰米尔沉默寡言,性格内向,不过他骨子里却透出一股狠劲,用队友的话说就是还没人把他逼急了,放眼整个CBA,能把杰米尔逼急的人只有普拉达。“杰米尔是个好人,如果他能凶狠起来,他还是有实力的。”球队发言人王继华评价说。

  昨天,终于让所有人看到一个“狠起来”的杰米尔。肖恩投篮,杰米尔横在空中扇飞了皮球,刘玉栋上篮,又是一只黑手让皮球飞出了场外。有点愣头青的肖恩太想证明自己了,一次次试图强打杰米尔,却一次次被扇飞,气得普拉达在场边直骂娘,光肖恩就被杰米尔脆生生地扇飞了五次。昨晚杰米尔请整个福建队内线吃了顿火锅大餐,单场比赛8个盖帽也创造了杰米尔职业生涯的新高。

  杰米尔的狠劲还体现在他与裁判的争执上。往日里被吹犯规,杰米尔都会乖乖地耷拉着脑袋往回走,但昨晚,上半场杰米尔在争抢篮板球时被对手推了一把,裁判没吹,杰米尔把球碰出了场外。有意思的是,普拉达就站在篮架不远处,看到普拉达在场边为裁判的判罚鼓掌,杰米尔急眼了,冲着主裁判马立军一顿吼。“马金哨”也不是好惹的,一个技术犯规也没有让杰米尔闭嘴,杰森一看情况不对,赶紧用刘亚晖换下杰米尔。好在下半场回来之后,杰米尔没有受到4次犯规的影响,依然统治着内线。

  “这是我看到的最凶狠的杰米尔,他没有和我说过他与普拉达的事情,但我看得出来,他这场比赛确实拼了。”杰森赛后说,这也何尝不是自己希望看到的局面,说话的时候杰森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

  普拉达急了

  普拉达是CBA教练里出了名的暴脾气,输了球的普拉达昨晚急眼了。

  来到新闻发布厅,普拉达还没坐定就叽里呱啦地说了两句,“今天我们输了,需要总结。”说完就赶紧催促记者提问,当被问到如何评价杰米尔时,普拉达非常不耐烦,“他不是我的队员,我不想点评他的表现。”普拉达说。随后有记者又让他点评刘玉栋的表现,普拉达又不耐烦了:“球都输了,我也不想点评个别队员的表现。”

  问完两个问题,普拉达冒出句中文“谢谢”就想开溜,在场的众多记者当然不想放过他,“这场球你觉得输在哪儿?”就在普拉达起身时,有记者发问,普拉达站在原地,有些尴尬,赶紧坐回了座位,“我们防守不好,给江苏队太多的进攻机会。我们回去还要研究这场比赛,看我们到底输在哪儿。”普拉达还不忘自嘲一番,“当然,江苏队的教练把球队带得很好,我带得不好,所以球输了。”说完众人哄笑,化解了一场不必要的尴尬。

  回到宾馆之后,普拉达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福建队上赛季结束之后就动了换帅的心思,一旦在后面的比赛中打不好,普拉达这位来自美国的货车司机将极有可能回国重操旧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