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力保宏远皇朝 球迷山呼海啸:朱8,MVP——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芳雨力保宏远皇朝 球迷山呼海啸:朱8,MVP
2009年05月04日 11:5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是李春江最信任的球员?答案肯定是朱芳雨。多少次李春江的战术无法钳制对手尖刀球员的时候,他都是手指一指那名球员,然后就底气十足地喊出那句:“朱,防他!”

  谁是东莞球迷最喜欢的球员?答案还是朱芳雨。多少次宏远队比分落后,都是朱芳雨的抢断、扣篮和3分球力挽狂澜。“下雨啦!!”“朱8,MVP!”如果那次你在宏远队的比赛中没有听到这样的高呼,那么肯定是朱芳雨没有上场比赛。

  还记得去年在杭州,打点滴打了一整天的朱芳雨在去赛场的大巴上无力地瘫坐在位置上,面如土色的他坐在那里一声不吭。上半场教练组没有让他上场,但是半场过后宏远队场面极为不利。朱芳雨临危受命,一上场就拿下了8个篮板球,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并最终赢得了比赛。

  昨天朱芳雨又成为东莞体育馆的英雄。回到主场的宏远队竟然手冷得令人害怕,朱芳雨和王仕鹏过去十拿九稳的投篮,在比赛初段却怎么也无法投进。比赛仅仅过了3分钟,被打了个8:0的宏远队就被迫喊出了第一个暂停。可是之后宏远队还是无法控制局面,上一场第4节比赛被雪藏的胡安摇身一变,变成了在3分线上弹无虚发的神枪手。胡安视积臣的防守如无物,3分球一个接一个的投进。第一节比赛他一口气投进5个3分球,独得了19分。

  第二节李春江无奈将严重脚伤的杜锋派上场,可是依旧没有效果,膝伤让杜锋根本无法跟上对手的脚步。上场不到两分钟,杜锋就被换下场了,李春江手指一指胡安,还是那句老话:“朱,防他!”结果胡安立刻歇菜,第二节他只投进了一个3分。

  朱芳雨不但在第二节成功冻结了胡安,而且在上半场结束前更是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最后1分钟,朱芳雨连续命中两个3分球,宏远队完成了从落后19分到反超2分的大反击。这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朱芳雨和宏远经受住了考验。这时体育馆内又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朱8,MVP!!!”

  比赛最后时刻,看着运着球、带着对手游花园的朱芳雨,李春江终于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在颁奖盛典上,朱芳雨和10年老臣积臣代表宏远队6年第五次举起了冠军鼎。“首先,在这历史时刻,要感谢在座的你们在这里和我们一起见证历史。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功。”朱芳雨言毕,场馆里再次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