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续约帕克还在考虑:如果NBA有机会要回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下赛季续约帕克还在考虑:如果NBA有机会要回去
2009年05月04日 13:3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是CBA的外援大年,太多强人外援来到中国,宏远队昨晚第5次举起总冠军的奖杯,帕克就是功臣之一。

  场均16.8分、4.7个篮板球、5次助攻和3.9次抢断,帕克绝对是本赛季CBA中表现最出色的控球后卫。而且由于新疆队有艾伦这名超级出色的控球后卫,帕克对于宏远队的作用就更加凸显了。艾伦本赛季场均得分是21.9分,可是总决赛面对帕克,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5.3分。

  对于宏远队本赛季成功引进帕克,外界的评价非常高,都说宏远队料敌先机,早早就为新疆队找来了一克星。其实宏远队当时引进帕克实在是形势所逼,可他们当时也没有料到引进帕克这步棋对后面的比赛来得如此重要。

  总决赛的系列赛,帕克是顶着严重的腰背伤病坚持比赛的。但尽管如此,谈起过去的一个赛季时,帕克却表示自己打得相当放松。帕克说:“其实CBA联赛也是很不错的联赛,但对我来说确实不难打。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有一群很棒的队友,所以我不需要像威尔斯、罗怀特那样,每场球都要得40分甚至50分。我只需要做好传球和防守,然后得一些分,就可以帮助球队获胜了。”帕克还透露,威尔斯和怀特都很羡慕他能效力宏远这样的强队。

  帕克虽然在赛季中段才加盟宏远队,但是他已经赢得了宏远球迷的爱戴,可是对于下赛季还会不会回来,帕克表示还没有具体的打算。“如果NBA有机会,我还是会选择回去。如果没有,我还没有想过自己要去哪儿打球,”帕克表示很珍惜在中国的这些时光,对他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也许我还会回来,但要看薪水合不合适。而且如果无缘NBA的话,我更想到其他的地方去看看,那里的篮球到底是什么样的。”帕克说。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