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失败也是英雄 球迷的掌声就是最好奖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特尔:失败也是英雄 球迷的掌声就是最好奖励
2009年05月04日 13:54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一次,巴特尔离CBA总冠军如此之近,却又如此遥远。

  在昨天的比赛中,巴特尔上场拼了40分钟,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在比分迫近的第四节,他的两次关键盖帽大大打压了广东队的士气。但在还剩5分54秒时,巴特尔6次犯规被罚下场,成就了广东宏远队主场加冕的愿望。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夺得亚军的巴特尔套上了一件训练服,已经没有刚被罚下场时的沮丧,在接过亚军奖牌和鲜花时,他显得很高兴,不停地同身旁的队友们开着玩笑,对着摄影记者摆着POSE。

  虽然手握一枚NBA总冠军戒指,但巴特尔还没有夺得一次CBA总冠军。之前巴特尔在CBA的最好成绩是第三名。从NBA回到CBA,巴特尔加盟了新疆广汇队,今年第一次杀进了总决赛,却倒在实力更强的宏远队面前。“我们明年再来!”巴特尔的话掷地有声。

  看着比自己年轻10岁的朱芳雨已经夺得5个总冠军,巴特尔有太多遗憾。但现场球迷的掌声是对巴特尔和新疆队的最好奖赏,巴特尔失败也英雄。

  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高志明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