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主力大量出走 浙江女篮二线队员征战WCBA

2008年10月16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杭州10月16日电(记者 柴燕菲 见习记者 夏毅)记者今天从浙江电子口岸信息平台冠名的浙江省女篮新闻发布会获悉,将于本月17日开赛的2008-2009中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联赛中,浙江女篮在大量主力出走的情况下,将由著名教练姜天宝带领年轻的二线队员扬帆远征。

  据悉,本次2008-2009中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联赛将于10月17日拉开帷幕,10月18日浙江女篮将首次客场迎战劲敌江苏女篮。

  浙江女篮于1953年成立,2005年浙江远东太平洋百货与浙江省体育局共同组建一支女子职业篮球队。本赛季,面对新一轮的挑战,赞助商撤资、大量主力队员出走等问题,使得浙江女篮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

  对此,浙江女篮领队王芳表示,她们将尽全力冲击联赛,尽量留在甲级队的行列。据了解,本赛季浙江女篮启用年轻球员,其中不乏“90后”的二三线小队员,全队平均身高1.82米,平均年龄20岁。届时,浙江女篮将迂回WCBA2007赛季主场——浙江富阳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11场常规赛。

  “我本身就是体育人士出身,更是体育爱好者。”作为此次赞助商的浙江电子口岸信息平台营销中心总监陈坚表示,这次出资30万和体育局的“联姻”,意在以己之绵薄之力支持家乡的体育事业。“当前解决女篮姑娘们备战的基础条件,为之免去后顾之忧、整装开赛是最为重要的,形象地说,救‘球市’刻不容缓。”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在现场把看似简单却很受用的2句话送给了即将出战的女篮姑娘们。他说,“尽管年轻但却意味着蓬勃的朝气,用毅力克服暂时的困难是每个人应有的信念。不论遇到强敌弱敌抑或困难险阻,都是狭路相逢,要顽强拼搏,打出水平、打出风采。”(完)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