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汉密尔顿遭夹攻低调回应:上海站冠军,我拿定了

2008年10月17日 16:2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阿隆索与莱科宁,一左一右地坐着。两人时不时低下头窃窃私语,露出默契的笑容。汉密尔顿落了单,他也在笑,用微笑掩饰孤单。昨天上赛场的新闻发布会上,F1浮世绘——个性十足的极速世界里,与人相处,也常常会“撞车出局”。

  显然,车手排行榜上领先的汉密尔顿,离开车道并不游刃有余。他太年轻气盛,于是多数前辈都成了“敌人”。被逼重返老东家雷诺的阿隆索,毫不客气地当场给了汉密尔顿一个下马威。“如果有可能,我很愿意帮助马萨夺冠。比如他拿个第一,我拿个第二或者第三。”马萨算是老江湖,在车手中颇受欢迎。现在他仅仅落后领先的汉密尔顿5分,排在第二,兄弟们都想撑他一把。“最好的办法嘛,就是干掉迈凯轮。如果汉密尔顿拿不到冠军,马萨就有机会了。”汉密尔顿在一旁不动声色。可以预见的是,迈凯轮驶往胜利的终点,一路上障碍无数,前有法拉利,后有雷诺、宝马-索伯。莱科宁也放出话来,“我不仅要帮助法拉利夺得车队总冠军,还会尽最大可能协助马萨取得车手总冠军。”过去4年,法拉利3度称雄。而这个周末,似乎又是属于法拉利“阳光明媚的日子”。

  汉密尔顿的身影有些孤独,语调也低沉平稳,不多的几句话却很有分量,“在日本,我学到了很多。我想上海,我不会重蹈覆辙。一个人,我也可以成就。”他若有所思地瞥一眼身旁的同行们,褐色的眼睛里透着一种坚定,“我不关心别人的战术,不关心别人的部署。我也不是来这里交朋友的。我想只要我拿冠军,别的都不重要,那才是我所有的心思所在。”

  (华心怡)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