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威杨云今喜结连理 奢华演绎中国式"星"婚(图) (2)

2008年11月06日 07:5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无敌海景洞房


  回顾

  婚礼宣传如大片

  “威云”婚礼大典就像一部好莱坞大片,从拍摄伊始到杀青再到预告,宣传攻势十足,轰轰烈烈。

  9月7日,在参加湖北奥运健儿颁奖晚会时,杨威手捧27朵玫瑰,单膝下跪向杨云求婚,正式拉开这部大片的宣传大幕。

  9月底,两人亮相《鲁豫有约》,讲述恋爱故事及婚礼。

  9月27日,杨威和杨云赴三亚海滩秀甜蜜。

  10月初,杨威和杨云现身香港,置办大婚物品。

  10月中旬,婚礼酒店在网上被曝光,同时,两人出现在《超级访问》。

  10月底,两人受时尚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婚纱照,这组“高难度”照片立刻引起网友热评。

  10月30日,杨云抵沪试穿黄金婚纱,婚礼宣传圆满结束。

  链接

  仲满婚礼也是赞助

  借奥运冠军东风今年婚的不仅是杨威,新人不一样,婚礼却都形似,在奥运明星的光环下,婚礼大多受赞助而办。

  仲满婚礼在南京紫金山庄举行,这个酒店几乎承担了婚礼的所有费用,以此把一场婚礼当成一次商业炒作。婚礼在该山庄11米高的宴会厅举行,号称南京最大,可以摆70桌宴席。这天2999元/桌的婚宴也由山庄包办,婚房也是酒店风景最好的一间。

  小贝明码卖版权

  1999年,小贝和辣妹在“世外桃源”路特尔斯顿城堡庄园举行婚礼。这场世纪婚礼的豪华程度的确堪比王公贵族,全部开支高达600多万美元,光是新娘维多利亚的婚纱就花去了6万英镑。但贝克汉姆的婚礼为了免遭骚扰,直接以120万英镑的费用独家卖给《OK!》杂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