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悍将邦奇威尔斯抵达太原加盟CBA(图)

2008年12月12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2日下午,前NBA休斯敦火箭队球星邦奇•威尔斯飞抵太原。作 者:张云



邦奇•威尔斯从此开始新的“征程” 。作 者:张云

  中新网12月12日电(张云)12日下午,前NBA休斯敦火箭队球星邦奇•威尔斯飞抵太原,即将加盟山西中宇。下午3点,邦奇•威尔斯一身休闲服打扮,满目轻松地在向迎接她的人群中走来。

  此间人们对这位来此异邦他乡的球员充满期待。据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透露,邦奇•威尔斯下午落地太原后。使沸沸扬扬一个多月的“威尔斯转会山西”话题,今天将正式画上句号。

  为迎接邦奇•威尔斯的到来,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此前特意从宁波客场赶回太原。因为张北海有一个更重要的使命——迎接 “棒子”。他称,无论名气还是实力,邦奇•威尔斯都毋庸置疑。

  记者下午在机场了解到,邦奇•威尔斯来到球队后,球队对他的考察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身体状况,一是体能状态。如果不出意外,邦奇•威尔斯将成为山西中宇乃至CBA最大牌的球星。之后,还有注册等手续需要办理,邦奇•威尔斯首秀CBA的时间,最快也得到第十三轮,12月15日,山西中宇客场对阵新疆广汇的比赛。

  据介绍,今年32岁的邦奇•威尔斯在1998年被底特律活塞于第一轮第十一顺位选中,他力大无穷,他的背筐进攻是绝大多数防守者的恶梦。他可以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2006年夏天,邦奇•威尔斯加盟火箭,成为姚明队友。今年2月,他被交易至黄蜂队。NBA赛季结束,邦奇•威尔斯成为自由球员。

  邦奇•威尔斯成为本赛季加盟CBA联赛的第三位前火箭球星,两位先行者是浙江万马的斯奈德、东莞队的哈里斯。而这其中,邦奇•威尔斯无疑名气更大、实力更强。邦奇•威尔斯的到来,是否会引领山西中宇创造更大的奇迹?是否能够一黑到底?人们在拭目以待。

  记者刚才发稿得知,由于邦奇•威尔斯今天的到来,今晚在陕西举行的CBA联赛场上出售球票一时也显得分为火爆。(完)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