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风云人物:中国2008年的体育表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中国2008年的体育表情
2009年01月14日 15:58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运体育表情中我们看到无与伦比的自信,这种自信是极富张力的表达,他们变成自己的舞台,这个舞台因为他们的欢乐与悲伤而变换着多彩的颜色,极少流露自然情感的中国运动员,在火热的年代里集体爆发,在这样一场全球的盛会中,他们肆意展现出自己的激情与浪漫,也展示出一个激情的中国,现代的中国。这份发自内心的自信,精彩得让我们得来得及欣赏他们的优异,并和他们一起血脉纷争。

  奥运年的中国表情中,我们看到了现代中国的形象,有些曾经破灭的梦想在这个夏天依然令人痛苦地延续,还有那些没能腾飞的梦想,那些没有来得及启动的飞翔,都让2008年的体育记忆打上遗憾的烙印。然而看台之上的那些面孔,却始终回报着遗憾与笑容,同声叹息中,我们更在意这些执着的追逐中所闪烁的人性的光芒。繁华之中,有人归来,是客人,更是家人,过去和现在,他们都是我们的光荣,这里都是他们的主场。繁华过后,照样有人离场,那些客人写着对明天的希望,离开时,让我们再给你们一次由衷的掌声,谢谢你们曾带给我们的欢腾,谢谢你们曾鼓舞我们的人生。在人来人往的2008,体育凸显中国的博大。

  奥运年的中国表情,有它自己的感情,优美、张扬、感染世界;奥运年的中国表情,有它自己的声音,勇敢、执着、坚韧不拔。2008,让我们走进风云人物,以体育的方式读懂中国表情,感受荣誉的力量。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